LiZHe~!RêveFrance!

星期三, 二月 07, 2007

在长春哪里可以学习西班牙语和法语?

长春图书馆的法语培训在长春市最权威的,那里的法语培训已经办了好多年了,有专门为留学的学生开办的培训,口碑很好。其他一些社会办班,比如楼上说的大桥外语、现代外语、清华外语等都是以英语培训为主,因为市场竞争过于激烈才开办的其他语种培训,经验和师资都差远了。
长春图书馆坐62、362、266、282路公共汽车在清华路下车就到了。那里的咨询电话:5620489
至于西班牙语,我还不知道。你可以问问我说的法语培训,他们比较了解,因为他们和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联系非常密切,而这类信息他们知道得也最清楚和权威。

现在长春的西班牙语的教师应该都是吉大的老师吧,因为只有吉大有西语系,所以办的班应该师资都差不多吧.我是这么想的啊,具体也不了解.
8过你如果想学点简单的可以找我哈,嘿嘿,我专业学西语.

没有评论: